close

看到西遊記裡面 豬八戒最常說的那一句話: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許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呀。

 

感情的世界真的是讓人有很多的不同心情,酸甜苦辣,愛恨情仇,斬不斷理還亂,萬般滋味擁上心頭來。

也許是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許,更有可能是另外一句,自古多情空於恨,此恨連綿無絕期。

也可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、墓阿埔也敢去、煞到你煞到你、為愛癡狂,想要問你敢不敢!

 

最近有遇到幾位來諮詢的來賓提到,這一個我適不適合?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嗎?A和B我都很喜歡,哪一個對我比較好?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,怎麼辦?為什麼對方總是不懂我的心情?有排山倒海的問題來。看著對方殷切的表情、焦慮的表情、疑惑的表情、期待的表情、緊張害怕的表情........

 

其實夫妻倆或是情侶兩的互動關係,都是可以從命盤中去看到和諧的或是緊張的,誰比較強勢誰比較隨合,誰愛另一半比較多、或是誰的異性緣更旺。

感情世界可以說是兩個人的世界,婚後更是兩個家庭的世界,不管如何,了解對方真實的原貌和溝通是無比的重要,不同的年紀,階段性的任務和責任不同,需要的關係多少都會改變,知道對方的地雷和底線太重要了。

來問是否適合的,我都會用分析對方個性和性格給當事人聽,人的優點會隨著相處越來越少,缺點則會越來越被放大,要是對方的缺點都可以接受的話,基本上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還有我會提醒對方,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是『理所當然』,感情需要彼此願意為彼此努力和合作。經過解釋和分析後,讓當事人自己判斷和決定,畢竟人生是要靠自己去走,愛自己所選的,選自己所愛。

 

雖然在紫微斗數方面,根據命宮和夫妻宮和每個10年運勢可以得到答案。

威廉先生在這邊真心想和各位善緣說,愛情需要透過後天社會學的進化和改變,這世界天天都在變,不變的是人心、人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威廉先生 紫微斗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廉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