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報章雜誌、網路新聞、電台手機自媒體,無時無刻都上演著一齣齣意外或是疾病造成的悲劇。每每都是在告訴人們,這世界有一個功課叫做『無常』。人生在世其實是使用權並非擁有權,最後眼睛閉上 停止呼吸的那一刻,能夠帶走的只有記憶和回憶。

 

因為工作得關係,常常有機會進出醫院,醫院裡每天每刻都上演著不同的劇本,有很多人倫悲劇是真的,是真的!

 

診間、病房、急診室、加護病房,甚至太~平~間,如果要我簡單用幾個字來形容,那我總結一下是8個字,

喜 怒 哀 樂

悲 歡 離 合

如果你不懂我在說甚麼,那我恭喜你,代表你健健康康。要不然肯定知道我在說甚麼,完全明白我的意思。

 

特別感謝所有在醫護相關崗位的工作人員,我認為醫護工作真的不是一般人有辦法做的!

沒有耐心、毅力、同理心、助人之心,還真的很難在這一行堅持下去。

題外話:當我去過火化場,那天的畫面,我相信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

畢竟天天都要看到人性最真實的一面,在靈性之外,肉體一定都得面對生老病死這一個循環。

或許可能此生都非常健康,沒有甚麼大小病,但是人肯定會衰老,

古人不是流傳了一句話:未出生 先註死 來的。有其道理!

 

翻開紫微斗數,馬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健康狀況,就像是X光機一樣。

掃描一下就知道身體哪個部位有狀況。

命盤就這樣赤裸裸的對應一個人的全身所有部位,

甚至遺傳疾病或者是隔代遺傳都可以一窺究竟。

在你的命宮、疾厄宮、命格、以及每個後天運勢交錯綜合評估,

便可以知道自己先天在哪個部位、哪個器官會比較弱!

 

我來舉個例子:如果具備癌症體質的話,又剛好鎖定肺部。

(在這裡是舉例,沒有任何影射,請別對號入座)

那這個人後天發生的機率就非常的高,那就要更加保養和預防,自然可以趨吉避凶,也可以降低殺傷力!

有的人一生都沒有抽菸、沒有煮菜、也沒有騎車吸廢氣,結果罹患肺癌!到底~

有人菸酒檳榔,所有不良習慣一樣也沒有少,他居然生龍活虎 沒有任何不適,你不覺得很疑惑嗎?

 

參考自己的命盤,就會知道自己的五行哪一個太多,或是哪一個太少!

看看紫微斗數,X光掃描下去就知道哪一個部位器官比較弱。

預防工程肯定列為生活的首要,

平日的保養和規律的作息、飲食、睡眠、運動更是根本!

最可怕的是情緒和壓力,會變成焦慮和恐懼。

買一張好睡的床吧,睡眠出問題,甚麼都是問題!切記

財富和健康都是必須的,但如果兩樣讓你選擇的話,財富重要?健康重要?

 

這答案讓我們放在心裡好好思考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紫微斗數 威廉先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廉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